_Oiolossae_

JOJO/TF/ST/刀剣/MHA/WF/567 精灵语练习中,写手正双修,567吃柒七水仙

【含锤基/Thorki】洛基猫喂养手册

www

小树洞:

【洛基猫喂养手册】


尊敬的客户,在您看到此手册时,您已经拥有了属于您自己的洛基猫。


喂养前请务必看完此手册。


不然我们公司会半夜敲窗子的哟XD


 +++++++++++++++++++


[基本信息]


名字:洛基


性别:男(←哪里不对)


品种:黑猫


外貌:


纯黑毛发,受惊吓会竖立


绿眼,施法时会变为金色(←咦好像有啥乱入了)


装备:


小型手杖一枚


弯角头盔一个


绿色披风数件


性格:偏激 女王 调皮 中二


 ++++++++++++++++++++


[注意事项及详细说明]


洛基猫很挑食,请给他准备最上等的猫粮和猫窝。


洛基猫杀伤力较大,如果您的手术刀美工刀小匕首等物品遗失,请护好您的肾。


洛基猫会魔法且喜欢整蛊,当他的眼睛变为金色时,请将他放置在无人区,避免洛基猫恶作剧。


您的洛基猫需要定时清洗,最好每周一次大清洗,他可是有洁癖的哟XD


洛基猫与大锤狗相性最好,但请不要让洛基猫与大锤狗单独待在一个房间内。


也不要让他与队长狗、铁罐鼠等单独在一起。


洛基猫偶尔会失踪,请不要担心,他只是去找大锤狗发泄啦。


当洛基猫一整天都萎靡不振时,您可让他与大锤狗相处一段时间。


洛基猫比较高傲,对您的亲昵常是不屑的。


但请不要忽视他,洛基猫害怕一个人,如果没有人关心他,会有一定几率变异。


洛基猫变异成基神猫后,会无差别攻击所有靠近他的人。


请将大锤狗放在洛基猫面前,关门。


几小时后您就会收到一个奄奄..不,较为疲惫的洛基猫啦XD


建议您同时购买大锤狗,配合食[划掉]使用效果更好


洛基猫眺望窗外很沉默的时候,可能是受打击了。


您需要购买几个玩具或是爱抚他,让他感受到您的爱。


*特别注意:切记不要让洛基猫长时间独自呆着


 +++++++++++++++


[常见问题]


Q:我的洛基猫几天都吃不下饭,还老呕吐是怎么回事?


A:那是您的洛基猫正在怀孕期间(不要问我为啥公猫会怀孕),请细心照顾他。您需要准备迎接八足马的出生啦,另千万不要让怀孕的洛基猫见到大锤狗。


 


Q:我买了洛基猫和大锤狗,可是大锤狗突然对洛基猫很冷淡是怎么回事?


A:请将简狐移出房外。


 


Q:洛基猫突然没有呼吸了啊啊啊?!!!


A:不要惊慌,那是您的洛基猫在恶作剧玩假死,过几天就好了。


 


Q:洛基猫见到天后猫和奥丁熊会怎么样?


A:前者嘛,别想他会回来了。后者…您需要另赔偿一个奥丁熊。


 


Q:洛基猫一般比较喜欢什么呢?


A:大锤狗和捅肾。


 


Q:洛基猫毛发变成蓝色了,怎么回事?


A:恭喜您!您的洛基猫变异为了极罕见的冰姬猫,只是脾气会更为暴躁。
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更多咨询参见本公司官网:www.all.of.us.are.ill.com


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。


[盾盾-妇联-嘿爪儿(?)联合公司出品]


END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_Oiolossae_小树洞-药药切克闹 转载了此文字
    w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