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Oiolossae_

JOJO/TF/ST/刀剣/鸣鸟/WF/567/D2

【WF同人】一份Laure的使用说明

感谢您订购NullSail公司Laure系列产品。

此款Laure为1.0版本。除指挥官外,系统还会赠送一架Ordis系统的飞船,Oberon Prime,Limbo Prime及其他武器和战甲。随机附赠一套指挥官衣服,其他衣物可以自行搭配,他会很喜欢。

当您收到产品时,您可以在家中宽敞的地方(例如客厅或是后院)打开包装,他就会从里面跳出来。Laure是一款活跃并友好的产品,如果您愿意和他坦诚相待,他会很快成为您的朋友。
Laure1.0款拥有很强的探索欲和好奇心。请务必给他足够大的活动空间,经常让他去室外探索,否则您的Laure很快就会变得郁郁寡欢。他没有按时回家时,如果附近存在其他NullSail产品,如Alcor1.0 / Zero / Orien / Bivalvan等等,他们不久以后会将您的Laure带回来。如果您是独自居住,可能需要等24个小时,他才会自行归来。
您的Laure有很强的互动能力,还拥有修复能力。他可以使附近所有NullSail系列产品活跃,在您邻居的指挥官陷入消极情绪或是生病的时候,不妨让您的Laure照顾一下他们。
(此种情况不包括Alcor1.0版本离家出走)

务必不要让和Zero打过架的Alcor1.0和他独处,否则Laure系列会受到损伤并且陷入消极情绪,有极小概率会产生不可逆损坏,最终使您的Laure个体死亡。
注:此类事件有可能促使和他亲密接触的1.0版本Orien进化为2.0版本,并且不可逆

Q:我的Laure肚子变大了,怎么回事?
A:您的Laure并不属于纯粹的单性别。尽快检查您周围的Orien系列,与您的Laure接触最亲密的可能会造成这一情况。几个月之后您会获得一个年轻的小指挥官。

Q:我的Laure总是喜欢去远行,怎么办?
A:这是正常情况,建议您多带他和附近的指挥官朋友们互动,您的Laure就会尽快回来。

Q:我只是不小心擦伤了而已,Laure就一直抓着我不放要给我认真处理。已经好几天了,有没有什么可以缓和的办法吗?
A:这是正常情况,让他好好处理可以加强您和您的Laure之间的联系,并且不会带来副作用。

Q:我不小心把他关在了一个房间里,再唤醒他他就抑郁了,我应该怎么办?
A:带他出去走走,给他一些关于动植物的书籍或是录像带,和他说说话,都可以有效缓解您的Laure的抑郁症状。

评论

热度(4)